嫩瓜专用

一个被loft无限限流的可怜人

【正贾】wo bu shi ni de lao ma zi 2

瞎jb写




拍摄杂志的时候6趴在床上凹着造型自顾自美丽,4站在床边都不知道怎么下脚,看另一半3那边比较宽,就往3那头爬。

“干嘛呢干嘛呢,”6一只手抓住他脚腕,“hmh你去哪?”

“那边宽。”4还没说完,脚被6一拉就原地坐下了。

“来来来,这里。”6拍拍自己旁边的床。刚好摄影师来了,4挪了一下屁股坐在床上,敬业地摆出乖乖仔的表情。

后来又换了几个姿势,摄影师一直让他们做出调整,动来动去。可不管怎么动6都在中间,4硬是连3的脸都看不到,像隔了座山。

好神奇。4心想。

采访的时候记者又抛出了每日一答,理想型。

4想了想说酷一点的吧。

第二天6在机场就戴了大黑超。从下车一直有粉丝在拍,大家都凹好造型。

“都入关了还不摘?”等人少了点,4忍不住问。

6伸出中指推了一下眼镜,“酷。”

“光在机场酷有什么用,求求你晚上也酷一点,还我一个宁静夜晚。”

“嘘——”6赶紧拉住他。“这种事怎么能在这说!”

“我又不是说那个!”

“好了好了,”6伸出一根食指压在4的嘟嘟唇上,拉下一点墨镜用你知我知的眼神看着他,“宝宝别说了,我害羞。”

“……”

6爱叫别人宝宝这个事也让人很无语。一开始只赶着4叫,4还每次激灵一下,一脸嫌弃。后来慢慢发展到对队员都这么叫,再后来听到6对外卖小哥说“宝宝你帮我放在门口就好”,大家都见怪不怪了。

刚开始4还会觉得不爽。

“你怎么叫谁都叫宝宝?”

那时候6正在床上压腿,覆着张面膜转过来,嘴唇都不带动的。

“怎么了宝宝?”

“……”

一个大男人肌肉那么多怎么叫谁都那么亲,又不是淘宝客服。毕竟即使并不想拥有的私人物品突然变成公共设施也会让人不爽。即使只有一点点。
后来看到大家每次被6一叫也都是一激灵,又光顾着看热闹去了。

直到有一次两个人半夜压马路,6突然凑过来亲他,他躲了一下,6说宝宝别。4就忍不住了。

“为什么不行?”6勾着他手指纳闷。

“我妈妈就这么叫的。”

“……有道理。”

自那以后6就改口叫他大名了。别的人都是犯了事被找麻烦的时候才有此殊荣。

4又变成团体里最特殊的那一个,心里终于舒服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