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瓜专用

一个被loft无限限流的可怜人

【正贾】wo bu shi ni de lao ma zi

误入歧途,过来存一哈






6洗完澡出来的时候4正叼着根冰棍躺在床上,边玩手机边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,舌头被冰的红红的。
6踢了一下他屁股。

“去洗澡,不然等下你又睡着了。”

4哼哼两声,像蚕宝宝一样扭动着腰,继续玩手机舔冰棒。

6从厕所吹完头看见4还躺着昏昏欲睡,仔细看脸上还带着妆,顿时就跳起来。

“你看我都说了吧,让你去洗你不听!”

可惜喊迟了,这句在4耳朵里已经磨起茧子的话没能吵醒他,手机一歪掉在床上,睡着了。

“你……”6翻着白眼叹了口气,从自己桌上撕了片面膜敷上。然后拿着卸妆水蹲在4床边,边帮他擦脸边说。

“我跟你讲hmh,你现在就是仗着自己年轻,等哪一天你毛孔粗大了变油田了你就后悔了。你看看你平时那么多好哥哥现在有谁管你,还不是只有我,任劳任怨,温柔体贴,还不好好感激我。”

睡梦中的4感觉到脸上有点凉凉的,哼哼了两声。6把他乱转的脑袋摆正,在他水嘟嘟的嘴上嘬了几口,特别软,比醒着的时候还软。

“哎,还是睡着了最可爱。”6弹弹他脸颊上的嘟嘟肉,嫌弃的捏着一大堆卸妆棉走了。

4睡到一半醒了,坐起来的时候脸上的面膜掉在了肚子上。不想也知道是谁干的。他踉踉跄跄往厕所走,推开门6敷着面膜正把腿架在洗脸台上。

“大半夜压什么腿。”4吓一跳。

6没好气。“我在刮腿毛好不好。”

“谁刮腿毛站这么直还下腰,不知道的以为你要表演一首报菜名……”

6赶紧捂住他的嘴。“好汉不提当年勇,你快洗澡吧。”

4洗到一半想起什么,喊了一声6的名字。厕所门呼啦一下应声打开,6拎着一条内裤递过来。

速度之快,连4都不忍感叹。只是接过东西的时候忍不住皱眉,“怎么又是海绵宝宝?”

6看了一眼湿哒哒的4娇羞一笑,扭头跑了。“因为可爱。”

4:???

洗完澡出来6正坐在4床上剪指甲,4看了一眼很疑惑,“你面膜怎么还没敷完?”

“这是今天第5张。”6得意的说。

4没说话,往床里面爬进去默默躺下,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,尽量减少存在感。

“你指甲给我看看。”

终于,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4:“呵——呼——”

“睡着了?”

“呵——呼——呵——呼———”

突然腰侧一痒,4立马弹起来想赶走背心里作乱的手,结果被6按在墙上。

“你看你就喜欢和我玩这些小情趣。”

“……”

6从后面环住他一个打滚,4就变成躺在他怀里了。6半坐起来捏起他的手。

“来来来让我看看。”语气像在逗小朋友。

4本来想抗议,摸到他肚子上的腹肌就不敢说话了,再加上困,干脆找一个舒服的角度窝着。

6在他耳边温温柔柔的说着什么,耳朵好舒服。手指被6一个一个的捏在手里,摆弄来摆弄去。

他还在想6今天怎么打开温柔模式了,还没想出头绪就迷糊了。

6剪完看到他在自己怀里不设防的睡着了,忍不住在他侧脸亲了一下。得意的说。


“你的猫~叫tin宝,我的猫~叫tintin~”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